2018年1月3日星期三

Figment VR手機殼中的VR顯示裝置

           隨著Cardboard類虛擬現實體驗在我們的手機上越來越流行,我們慢慢地發現我們需要一個可以好無障礙地隨身攜帶的虛擬現實體驗。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一組設計師想到了一個更優雅的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一個具備虛擬現實觀察體驗的iPhone 手機殼
手機殼
            Figment VR手機殼,在時尚的外殼中嵌入了兩個虛擬現實透鏡來保護你的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手機。一個簡單的滑動元件可以從Apple 手機殼的背面翻轉並延展出透鏡,當你在摺疊翻轉回去,又無縫地跟手機殼緊貼在一起。
            相信很多人都會質問這樣的裝置所具備的真正用途是什麼,但是紐約時報最近的百萬Cardboard試驗以及大量的來自使用者的積極迴應表明Figment VR很可能具有很大的潛在市場。
            不過這種雙用的裝置,犧牲了最佳的虛擬現實體驗,Figment缺少頂部及兩邊外殼,會嚴重影響沉浸式體驗。Figment VR目前在Kickstarter上眾籌,提供黑白兩款,價格分49美元以及59美元。眾籌目標是75000美元,短短一天就已經達到20000美元。(本文來自:http://www.muds.com.tw全臺最專業最全手機殼網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